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屋頂上關于新婚的激情 就像掉色的油畫 我把鼻子放到了紙上 也把注意力傾注在筆尖上 鼻子能聞到的味道太多了 以至于我無法確定這支筆的過去 前一刻它像石頭 后一刻它像女人 也許像坐月子的女人 身上全是奶香,卻又不都是 可能有汗味,酸味…… 我依偎在一只羊的奶頭下 “大堰河我的保姆,我是吃了你的奶長大的。” 當我長大后 我吃了好多羊兄弟 最后誰來與我同眠 好像變得不再重要 我遲早會變得性無能 面對漸漸冰封的河 和突然消失的野鴨子 我站在橋上 一根煙一根煙地抽著 煙散得越快 我越覺得不安 胸膛里的心臟馬上就變成土塊了 馬上又要變成石頭了 我不能呼吸了 旁邊有個坐著要錢的殘疾人 我試圖掏錢的時候 才意識到錢都存在了虛擬的手機里了。 在很多次悵然若失中 孤獨不重要,終審判決書下來了 我們贏了—— 這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一瞬間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初  雪  初  戀   文 /七里契(四川)    近日聽得各地的朋友告訴我,她們那里迎來了初雪。雪白如云,堆積在地上,踩上去能聽見細微的咯吱聲,甚是欣喜。我說:“對啊,有初雪的時光,甚是讓人欣喜。” 那年正遇畢業季,隨著初雪的到來,同學們都將不舍離別的心緒發泄在雪地里,我——亦然!擦擦眼角溢出的淚珠,我紅著眼睛揉了一團雪球,重重地向十二扔過去。他蹲在那里不知做什么很是認真,后背被雪球砸中向前踉蹌了一小步。回頭看我。我向他笑了笑,說:“十二,我有話和你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話要說,只是覺得,我一定要再和他說說話,哪怕幾句不走心的寒暄也好。十二走過來看著我,沒有任何預兆和防備的,將我一把抱在懷里。他穿的羽絨服很是冰涼,加之有雪落在他肩上,冷得我直哆嗦。或許是哆嗦得過于用力,他緊了緊抱我的力道說:“我知道你要說什么,憋了這么久,我也想告訴你與你同樣的話。”起初我并不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直到他明明白白地告訴我,我才知道,我兩年的單向暗戀,終于變成了雙箭頭。 畢業晚會上,他偷偷和我的同桌換了座位,有人起哄我們,我抵著頭和他對視笑起來,他說:“你笑起來很好看。”我被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擾得方寸大亂,紅著耳朵坐直起來。我說:“十二你別鬧了,王老師就坐我們對面呢。” 不知是否大家的初戀都是如此,暗戀時候的我們肆意妄為,可互通心意過后,竟變得如此小心翼翼,不小心撞上彼此的眼神都顯得格外緊張。但也許正是那時候的我們還不懂愛情,因此在這份感情中小心探索,耐心等待,才會使它變得這么獨樹一幟。   后來,十二也曾跋山涉水來到我的城市,我們瞞著父母偷偷約會,一起去圖書館追他愛看的漫畫,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在路邊小攤上坐著閑談,直到再次分別。他問我為什么叫他十二,是因為他的名字里有一個拾嗎?我最初的回答是,因為“朋友”有十二畫。后來我又說,因為“戀人”有十二畫。 后來十二拿著這句話在班里“四處宣揚”,說我是他的,僅他所有,僅他可擁。 這是后來暑假他帶來的朋友們告訴我的日常,那時候的我們還會羞澀牽手,他喝了些酒偶爾抱著我感嘆時光如此之慢。那時候的一切都很慢。漫長的擁抱讓人面紅耳赤。對男女之情如此懵懂的我們羞澀放開對方。他給了我一個箱子,那是我們之間第一次過紀念日。雖然并不浪漫!我幻想了一堆浪漫的禮物,打開卻是滿滿一箱零食,還是那種超市散稱的小包袋吃食。心里有些失落,他卻告訴我“你吃胖了就沒人打你的主意了,往后我看不到你的日子也有些慰籍。”從那時候開始,我在心里暗暗對自己說:阿契,你一定要變得很優秀,一定要對得起十二的這份喜歡。 至此,便開始過上了我為期二年的忙碌生活。為何忙碌?自然是除了學業外各項訓練,有興趣班(毛筆、繪畫、鋼琴…),有義工活動,有健身房里的各項課程……我成功的將自己變得更好。雖歷盡艱辛,但從未彷徨。 為此,每當憶起過往種種,仍會對愛情心生感激,它曾善待我。如同初雪一般,輕輕地來,悄悄地走,途中溫柔待我,也曾差點相攜白頭。   +10我喜歡

好文03

牟永寧     雨后,風將泥土的香氣吹散開來,像母親的味道,厚重而純樸。一朵玉蘭花兒嗅著春的氣息,半含嬌羞的慢慢舒展身姿,如玉的花朵兒帶著溫軟與純潔,在晨風中嫣然一笑,脈脈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露珠兒在淡而嫩黃的花蕊間晶瑩剔透,折射出太陽的色彩和溫暖。急性子的黃鶯兒興奮地在枝丫間蹦蹦跳跳婉轉啾鳴,似乎想用一個清晨,就將一樹的花骨朵兒催開。     回眸間,你已在風中站立千年,耐乍寒清冷,迎望春朝陽,年年歲歲,只為這一季毅然無畏地綻放。     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你點破銀花,素凈如一塵不染的蓮,豐腴的雪肌著一襲白紗,翩翩而來,在微風中舞一曲霓裳,歌一段長調。     簡樸的心最真,簡樸的情最長,簡樸如你便是極致。不似桃花的妖嬈,沒有櫻花的喧鬧,更無玫瑰的招搖。你是《詩經》里宛若清揚的美人。潔白如玉,恬淡自然,將絢爛的季節,用素凈純粹的生命裝扮。世界因你而靜美超然,你就是人間最美的春天!     月光下,你風姿綽約,如圣潔的嬋娟,輕移蓮步,衣袂翩翩,映得皎皎明月也半掩羞面。詩人將你植在窗前,欣賞你的純美,輕嗅你的菲芳,愿為你留半闕青詞,許一世相思。     桃李爭艷的時節,你默默地站著也令賞花的人兒怦然心動。恬淡如菊,不事張揚,溫軟的花瓣兒里蘊含著比土地還深厚的濃情,在多彩的春日里靜靜芳香,幽幽綻放。     你大氣如牡丹,高貴典雅。是曹子建的詞賦里款款走出的洛河神女,嫵媚端莊,落落大方。博大而深遠的情懷,裝滿整個春天,輕輕揮動衣袖,灑下萬縷清香。     多情不改經年色。一陣輕風吹過,盈盈暖意中,你深情回望,悄悄然解落一瓣馨香,千古芳心贈與大地,香魂縷縷化作裊裊輕煙,悠悠白云。     多希望,一夜斜風細雨后,抬頭仍是花依舊,春尚留……       作者簡介:牟永寧,網名:寬以待人。漫步在墨香四溢的長廊里,品歲月的馨香,讀生活的詩章,寫花開的芬芳。在生命多姿的舞步里,體驗世間這一切的美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68vt3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